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生日就快要到了~

即将要跟16的我说再见了,要去迎接17岁的未来了。。。55
我不要啦~
其实提醒朋友我的生日,并不是为了要礼物的,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够渡过有回忆的假期罢了,
我要你们的礼物很简单,就是你们亲手做的生日卡片。。我真的只是想这样吧了,不用特地花钱。。。卡片是最有诚意的礼物了,有你们想要对我说的,我又容易收藏保存^^
其实伟盛我不是小气,我真的只是借生日这个理由约大家一起出来喝茶,毕竟假期是各忙各的都有多久没跟大家一起喝茶了~
启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算了。。说了也只是白说。。。
我想跟朋友们说谢谢你们,真的很谢谢你们^^有了你们,我的快乐回忆增加许多~也让我在你们升上了解了更多的人生道理,让我成长不少,真的很谢谢你们^^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