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减肥减肥减肥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~我们爱美的年龄终于到了^^
前天与燕妮一起聊天,聊天中我发现原来燕妮也开始爱美了,她也想瘦的,只是不知如何瘦罢了~
就这样我跟她计划好12月14日开始我们的减肥计划。。
希望我们都能减肥成功^^
其实也想找雅莹一起减得,但打他的手机又打不通。。haiz~
雅莹如果你看到我写的blog时,就快点跟我们一起开始吧^^
减肥其实很简单,多喝水,多上厕所,晚餐少吃,少吃油炸油腻与咸咸的食物(如果碰了,记得要喝茶),尽量多吃水果。
减肥时期不要喝冰冷的水和椰水,椰浆的食物也少碰,
定时做运动,吃饱后不要一直坐着,多走走。。要常做那些容易流汗的事。。
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决心,你没了它肯定减不成要记着了~懂了吗?莹加油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...我看到了^^
    原来你们又开始计划了哦~

    好吧“决心”

    我最最少也要瘦1.2公斤...(不过这样看起来应该没什么差别 = ="

    你有轻到了吗?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蛮爱吃咸的说...因为要吃蛋...我mother father讲吃蛋容易壮的= =

    我不爱喝“茶”的说

    减肥还真多障碍呀~~~><

    回复删除